分享到:

希腊将强制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专家回应

希腊将强制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专家回应

2021年12月06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352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966221例;新增死亡79例,累计死亡18595例。

  近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宣布,将强制要求60岁以上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对此,希腊卫生政策教授以英国为例,他表示在英国60岁以上的人群里,有95%的人接种了疫苗。他指出,希腊应该向英国学习,提高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率。

  莫斯奥洛斯强调,这项强制性措施不应只适用于60岁以上的老人,更多人应主动承担起接种疫苗的责任。

  莫斯奥洛斯指出,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提高疫苗接种率,他还表示,不排除免疫力低下者需要接种第四针疫苗的可能性。(谭淑尹)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