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临时国会开幕 岸田文雄将发表施政演说

日本临时国会开幕 岸田文雄将发表施政演说

2021年12月06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6日,日本第207次临时国会开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计划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表施政演说。NHK预计,内容或将涉及新冠变异株“奥密克戎”等。

6日,日本第207次临时国会开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计划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表施政演说。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6日,日本第207次临时国会开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计划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表施政演说。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据报道, 当地时间6日下午1时,日本第207次临时国会举行了开幕式,日本天皇德仁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报道称,岸田文雄计划在6日下午发表施政演说,内容或将涉及“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应对方法和其本人提出的“新资本主义”经济政策等有关内容。

  据介绍,此次临时国会的会期为16天,将在12月21日结束。

  其中,从12月8日至12月10日,将举行各政党代表提问。报道指出,这将是10月众议院选举结束后,日本朝野之间的首次正式论战,各方将就新冠疫情对策、经济重振方案和2021年度补充预算案等问题展开攻防。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