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款3D打印安乐死胶囊仓即将在瑞士上市 死亡过程30秒

一款3D打印安乐死胶囊仓即将在瑞士上市 死亡过程30秒

2021年12月07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3D打印安乐死胶囊仓即将上市 死亡过程30秒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瑞士资讯”网报道,近日,一款名为“Sarco”的3D打印安乐死胶囊舱在瑞士通过法律审核,计划于2022年在瑞士上市。

近日,一款名为“Sarco”的3D打印安乐死胶囊舱在瑞士通过法律审核,计划于2022年在瑞士上市。(图片来源:“瑞士资讯”网站报道截图)
近日,一款名为“Sarco”的3D打印安乐死胶囊舱在瑞士通过法律审核,计划于2022年在瑞士上市。(图片来源:“瑞士资讯”网站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款胶囊仓由在澳大利亚注册的“解脱国际”组织创办人尼特舍克发明。尼特舍克介绍称,“Sarco”是一台3D打印制造的胶囊舱,由希望自杀的当事人从内部启动。这台机器可被搬运至任何地方,为希望自杀的人提供服务。

  尼特舍克说,希望自杀的人进入胶囊舱后躺下,里面很舒适。在回答完一系列问题后,他们可以在自己觉得合适的时间按下按钮,从胶囊舱内部启动自杀程序。

  胶囊舱舱体下方的设备将向舱内注满氮气,舱内的氧气含量将从21%被迅速降低至1%。躺在舱内的人会感到眩晕,在失去意识前可能还会感到些许兴奋。整个过程用时约30秒。死亡过程将分别经过缺氧和血液中二氧化碳含量过低的阶段,即无氧无二氧化碳的情况。当事人不会感到惊慌,也不会有窒息感。

  针对合法性问题,尼特舍克表示,“Sarco”在瑞士的审核现在已经结束,他对结果十分满意,并称在瑞士使用胶囊舱根本不存在法律问题。

  据介绍,目前已经有两台“Sarco”样机,第三台正在荷兰打印。如果一切顺利,第三台胶囊舱将于2022年在瑞士投入使用。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