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自卫队与美军实施联合训练 超4000人参与

日本自卫队与美军实施联合训练 超4000人参与

2021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7日,日本陆上自卫队在青森县八户市,向媒体展示了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训练。训练中把演习场视为离岛,力图提升迅速投入部队的熟练程度。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队员进行机降演示。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队员进行机降演示。

  据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称,这是第一次基于新运用构想“远征前进基地作战”(EABO)的联合训练。该构想把小规模部队分配到岛屿,并确保攻击据点。在被视为离岛的驻地,导弹部队间互相确认了合作程序。

  报道称,展示的训练中,首先是搭载了美国海军陆战队高机动火箭炮系统“海马斯”的C-130J运输机,从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出发,飞行约4小时进行空运,最终抵达海上自卫队八户航空基地。

  之后,“海马斯”移动至邻近的陆上自卫队八户驻地,与88式陆基反舰导弹(SSM)部队汇合后,双方队员进行了交流。

  联合训练参加人员包括美军海军陆战队约2650人,日本陆上自卫队约1400人。

  训练内容包括“海马斯”与SSM部队共享攻击对象的信息、从直升机射击、利用MV-22“鱼鹰”运输机运送人员等。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