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旅日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时间再被推迟

受疫情影响 旅日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时间再被推迟

2021年12月0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受疫情影响 旅日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时间再被推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东京都7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出生于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4岁雌性大熊猫“香香”,归还给中国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6月底,这是“香香”归还中国的时间,第三次被延期。

    资料图:旅日雌性大熊猫“香香”。
    资料图:旅日雌性大熊猫“香香”。

  据报道,大熊猫“香香”曾定于2021年内归还中国,但由于新冠疫情,工作人员无法同行,导致再次延期。

  报道称,“香香”于2017年6月12日出生,今年6月已满4岁,它是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的结晶。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并拥有大批“粉丝”。

  此前报道,“香香”原定于年满两岁时返回中国,但因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气,中日双方经过商讨,决定将租借期延长至2020年年底。但之后受疫情影响,归还日期曾一度从2021年5月31日延期至12月31日。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