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战机黑海上空伴飞三架法国军机

俄战机黑海上空伴飞三架法国军机

2021年12月08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12月8日电 (张萌 田冰)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8日对外表示,俄军出动苏-27战机对三架试图越过黑海接近俄罗斯边境的法国战机进行了伴飞。

  俄罗斯媒体援引该中心消息称,当天俄军防空雷达监测到黑海上空有不明目标正抵近俄方边界。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俄罗斯国界受到侵犯,南部军区防空部队调派苏-27战机升空。

  俄军苏-27战机升空后,确认靠近俄边境的空中目标为法国空军的“幻影2000”战机、“阵风”战机、以及C-135加油机,随后俄战机对它们进行伴飞。在法国军机远离俄国境后,俄战机安全返回基地。

  该中心强调,俄罗斯战机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执行飞行,没有穿越空中航线,也没有在危险距离内接近外国飞机。

  俄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本月3日曾表示,俄南部军区两架战机当天在黑海上空对美军两架侦察机进行了伴飞。(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