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与新冠患者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 芬兰总理道歉

与新冠患者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 芬兰总理道歉

2021年12月0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芬兰女总理密接后在夜店跳舞到凌晨 被曝光后道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英国《卫报》8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芬兰总理马林在被曝出明知自己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却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一事后,向公众道歉。

当地时间6日,芬兰总理马林在被曝出明知自己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后,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一事后,向公众道歉。(图片来源:英国《卫报》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6日,芬兰总理马林在被曝出明知自己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却仍在夜店跳舞至深夜一事后,向公众道歉。(图片来源:英国《卫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芬兰当地一家媒体此前刊登了马林在当地时间4日晚,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家夜店跳舞至次日凌晨4时的消息。而就在当天早些时候,马林政府的外交部长哈维斯托刚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报道称,尽管马林曾与确诊者有过接触,但她表示,此前有一名官员告诉她,根据防疫指南,她本人不需要隔离。

  不过,马林还是在社交媒体发文致歉,她先是表示,“我和丈夫出去吃饭,在城里购物、见朋友,也享受夜生活”,但之后写道,“我应该有更好的判断力,并仔细检查给我的(防疫)指南。我很抱歉我没有理解我需要这么做”。

  针对此事,在当地一家电视媒体的民意调查中,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马林的行为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此外,反对党也对马林进行了批评,称她可能违反了官方的防疫指南。

  报道指出,过去两周内,芬兰每10万人中有308人新感染新冠病毒,创下新高。此外,该国已经发现了8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