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27个州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多家企业推迟重返办公室时间

美国27个州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多家企业推迟重返办公室时间

2021年12月1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美国27个州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多家企业推迟重返办公室时间

  中新社旧金山12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10日,美国已有27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随着这一新毒株的传播,多家大型企业近期推迟了员工重返办公室的时间。

  《纽约时报》10日的追踪数据显示,截至当日,美国共有27个州发现了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美联社报道称,今年秋天,德尔塔毒株迫使美国许多大型公司将员工返回办公室的日期推迟到明年初。近期,随着奥密克戎毒株的扩散,不少公司又在调整员工重返办公室的计划。

  上星期,谷歌公司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裁克里斯·拉考在给全职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谷歌在美国的所有办公室都不会按原计划1月10日开始采用混合工作模式。公司将等到2022年再评估美国的办公室何时可以安全地恢复到“稳定、长期的工作环境”。谷歌表示,最近几周,公司安全地开放了超过90%的美国办公室,近40%的美国员工已经返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eta公司7日称,将在明年1月底全面重开美国办公室,但允许员工将返回日期推迟到6月。

  8日,打车服务公司Lyft表示,公司的办公室将按计划在明年2月全面重新开放,但当年不会要求员工回到办公室。Lyft说,这一决定并不完全与奥密克戎毒株有关,但新毒株是导致不确定性的一个因素。

  另外,Lyft的竞争对手Uber也宣布,将原定于明年1月10日重返办公室的计划推迟至当年的未确定日期。6日,美国福特公司宣布,把原定于明年1月重返办公室的计划推迟到3月。由于担心奥密克戎新毒株带来的危害,英国、丹麦、挪威和瑞典的官员近期也要求人们在可能的情况下居家办公。

  报道称,对已经陷入困境的餐馆、酒吧、干洗店和其它依赖上班族的企业来说,推迟返回办公室的计划是新一轮打击。(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