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龙卷风威力真大!肯塔基州一张照片被刮到200多公里外

美国龙卷风威力真大!肯塔基州一张照片被刮到200多公里外

2021年12月1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公布龙卷风灾害卫星云图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美国多州遭龙卷风侵袭,这场灾难已经夺走了肯塔基州80多人的生命,一张全家福照片更是被从肯塔基州的道森斯普林斯吹到了150多英里(约240多公里)外印第安纳州的新奥尔巴尼市。

图片来源:凯蒂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图片来源:凯蒂·波斯顿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当我走到车前,发现这张照片粘在车窗上,”新奥尔巴尼市居民凯蒂·波斯顿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

  起初,她以为有人在她的挡风玻璃上留下了一张纸条,但当她走近时,她意识到这是一张照片。这张拍摄于1942年的黑白照片显示,一名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妇女将一个年幼的孩子抱在膝上。

  波斯顿说,她正在跟踪她所在地区的风暴活动,立即觉得这张照片可能是肯塔基州被风暴卷来的碎片。

  波斯顿说,她将这张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希望能找到它的主人。

  后来,波斯顿在社交媒体上与来自道森斯普林斯的斯瓦策尔取得联系,后者说这张照片属于他的家人。斯瓦策尔在波斯顿的帖子评论部分写道:“想不到这已经走了这么远,这是我父亲的祖父母。”

  斯瓦策尔说,他的家人正试图确定照片来自哪个家庭,并补充说他的家人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与波斯顿会面以取回照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