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得州守夜活动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13伤

美国得州守夜活动发生枪击事件 致1死13伤

2021年12月13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1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附近一场烛光守夜活动现场发生驾车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至少13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哈里斯县警长埃德·冈萨雷斯的话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40分左右。当时,约有50人聚集在休斯敦以西约40公里的贝敦参加守夜活动。人们将气球释放到空中的时候,有人驾车经过,并向人群开枪。一名目击者对当地电视台KTRK-TV说,他听到二三十声枪响。

  冈萨雷斯说,有3名伤者被医疗直升机送往医院,还有人自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他说,据信有1名伤者是儿童。目前,警方仍在收集受害者信息。

  报道称,12日晚的守夜活动是由当地一位母亲为她数周前遇害的儿子举行的。

  警方没有立即提供对嫌疑人的描述,也没有宣布逮捕任何人。(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