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降温降雨降雪!新一轮恶劣天气席卷希腊

降温降雨降雪!新一轮恶劣天气席卷希腊

2021年12月15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晨,根据希腊雅典国家天文台的气象预报,希腊东马其顿和色雷斯大区低海拔地区将出现降雨及降雪,但当日下午恶劣天气将会有所减弱。

  12月14日,希腊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区也将出现局部强降雨和强降雪,主要集中在色萨利东部、中希腊大区东部,爱琴海群岛地区。强降雨和强降雪将持续整日。

    资料图:希腊雅典迎来罕见大雪天气,古老的卫城被积雪覆盖。图为民众用积雪捏的雪人。
    资料图:希腊雅典迎来罕见大雪天气,古老的卫城被积雪覆盖。图为民众用积雪捏的雪人。

  此次降雨主要集中在希腊东部地区,预计将持续到周中。北部山区将出现局部降雪。

  据报道,伴随着雨雪一同到来的还有低于冬季正常范围的气温:北部地区约为10度,其他地区气温为13-14度,东部岛屿16-17度。局部地区风力可达5-6级,最高或为7-8级。目前,爱琴海海域不排除出现风暴的可能,风力持续加强,北风最高可达到7级。

  据预测,雅典也将迎来降雨,气温约为11-13摄氏度。希腊气象预报提醒民众,若计划攀登雅典北部的帕尼萨山,请携带链条或使用雪地轮胎。

  与此同时,中马其顿大部地区受恶劣天气影响,道路被降雪覆盖,影响公众出行。根据希腊警方消息,哈尔基季基和基尔基斯之间的省道以及利普萨德里-法纳里省道的部分路段已经关闭。(朱天昊)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