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大阪一诊所疑遭纵火24人遇难 嫌犯或为诊所患者

日本大阪一诊所疑遭纵火24人遇难 嫌犯或为诊所患者

2021年12月1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大阪大楼火灾已致24人死亡 目击者:全身熏黑的人被抬出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关于日本大阪市北新地一栋大楼4楼的心理内科诊所起火并造成24人遇难的火灾,18日采访办案人员获悉,曾在诊所就诊的61岁男子被认为有杀人及纵火的嫌疑。

  据报道,该男子目前因重伤昏迷,警方从其相关地点找到了挂号证。大阪府警方与消防部门联合就火灾原因进行了现场勘察。对24名遇难者的身份,也将加紧确认。

  据办案人员透露,男子可能把藏在纸袋里的易燃液体,泼洒在电梯近旁的诊所接待处附近并点火。据目击者称,男子把纸袋放在接待处附近的暖气机旁并踢倒,流出的液体就着火了。

  救援队抵达时,发现许多遇难者相继倒在接待处通向诊疗室方向的走廊等处。

  遇难的24人年龄在20至60多岁之间,其中男性14名,女性10名。均未发现明显外伤,警方认为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而死。

  火灾现场是“西梅田心理与身体诊所”,警方称还未能与院长西泽弘太郎联系上,认为其或被卷入火灾。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