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宫迎来新的美国“第一狗” 拜登:名叫“指挥官”(图)

白宫迎来新的美国“第一狗” 拜登:名叫“指挥官”(图)

2021年12月21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养了一条新的小狗,名叫指挥官。

  据报道,当天,美国白宫南草坪出现了一只纯种德国牧羊犬,当时它正在草坪上奔跑玩耍。

图片来源:美国总统拜登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总统拜登社交媒体截图

  随后,美国第一夫人吉尔的发言人拉罗萨证实,这条狗出生于9月1日,是拜登的哥哥詹姆斯·拜登夫妇送给拜登的生日礼物。

  据介绍,拜登的爱犬查姆普于6月去世,他们的另一只名叫梅杰的爱犬在白宫发生了几起涉及攻击工作人员的事件后,目前已“搬到”特拉华州。

  拉罗萨表示,梅杰将继续住在远离白宫的地方。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