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暴风雪横扫全美:75万人遇停电 近3000架次航班取消

暴风雪横扫全美:75万人遇停电 近3000架次航班取消

2022年01月04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冬季风暴横扫美国多地 造成超过75万户停电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3日,冬季风暴从美国中部横扫到大西洋沿岸多地,75万人遭遇停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3月1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当地迎来强暴风雪天气,城市被积雪覆盖。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3月1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当地迎来强暴风雪天气,城市被积雪覆盖。

  据报道,从2日夜间开始,暴风雪横扫大西洋沿岸的中南部,并一路向北移动,给美国多地带来6英寸到12英寸的降雪。

  据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日下午3点左右,马里兰、弗吉尼亚、乔治亚、田纳西和南北卡罗莱纳等州一度有75.7万人遭遇停电。其中,弗吉尼亚州停电用户达到44.46万。北卡有超过11万户停电。

  另外,恶劣天气也和疫情一道影响了航班运行。据FlightAware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日下午4点左右,全美共取消了超过2900架次国内和进出美国航班,另有4600架次航班延误。

  报道称,当日,暴风雪还导致华盛顿地区的多个联邦政府部门关门,史密森尼学会旗下博物馆也都关闭。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