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中社:朝鲜成功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朝中社:朝鲜成功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2022年01月06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5日进行了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当天,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和国防科学部门的有关领导干部观摩了试射。报道指,高超音速导弹部门连续取得成功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朝鲜劳动党中央对试射结果表示满意,并向相关国防科研部门致以祝贺。

  据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通过试射重新确认导弹在主动区段的飞行操控性能和稳定性,导弹发射之后毫无偏差地击中了设在离700公里的目标。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