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担心自己被感染 美国女子将新冠阳性儿子锁进后备箱

担心自己被感染 美国女子将新冠阳性儿子锁进后备箱

2022年01月09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因将其感染新冠的儿子锁进后备箱被捕,事后该女子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她自己不想被感染。

  据报道,现年41岁的萨拉是得克萨斯州的一名教师,她13岁的儿子此前新冠检测呈阳性。当地时间1月3日,她驾车带着儿子去当地一个检测点做进一步检测。

  警方搜查令显示,检测人员表示,男孩必须坐在后座上才能接受检测,于是这名女子不得不打开后备箱,检测人员发现男孩躺在里面后报警。

  事发后,这名女子表示,她之所以把儿子放在后备箱,是因为她自己不想被感染。

  当地警方称,“执法部门进行了全面调查,最终(对这名女子)发出了逮捕令。谢天谢地,孩子没有受伤。”

【编辑:王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