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首相再被曝封城期间大搞聚会 反对党:无法容忍

英首相再被曝封城期间大搞聚会 反对党:无法容忍

2022年01月12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曝出在2020年5月于首相官邸举办“自带酒水”花园派对,而当时伦敦正在实施严格的疫情管控。报道指出,约翰逊所带领的团队已被曝出在2020年英国新冠封城期间举行了多次聚会,一名英国政府高级官员正在着手调查这些事件。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英国独立电视网(ITV)近日曝光的一封邮件内容显示,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在2020年5月20日举行了一个“自带酒水”的花园派对。当时,约翰逊首席私人秘书雷诺兹向100多名员工发送了一封邀请函。

  雷诺兹在邮件中写道:“经历了之前工作繁忙的时期,如果能充分利用今天的宜人天气,今晚在首相府花园里隔着社交距离喝点小酒,将会是件再美好不过的事。请在下午6点出席,并带上你自己的酒水!”

  报道称,大约有40人参加了这次聚会,其中包括约翰逊和他的妻子。然而当时英国的社交限制政策规定,不同家庭户外聚会只限2人,到6月才放宽至6人,而且酒吧和餐馆仍然保持关闭,40人的酒会显然有违反防疫规定的嫌疑。

  报道指出,这已经不是约翰逊第一次被曝违反防疫规定。此前,他被曝出在2020年5月15日于唐宁街住所花园聚会,同年12月还举办了圣诞派对,一系列的事件使他饱受舆论批评。

  英国卫生部副大臣阿格表示,“我能理解这些报告和指控会造成的伤害,特别是对那些失去至亲的人而言,(但是)我们必须给予空间来完成这项调查。”

  英国工党副领袖雷纳表示,在最新邮件被曝光之后,“许多人将会感到厌恶”。反对党苏格兰民族党也称,这封电子邮件令人“完全无法容忍”。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