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方诬称中国在英议会“从事政治干涉活动” 中使馆驳斥

英方诬称中国在英议会“从事政治干涉活动” 中使馆驳斥

2022年01月1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13日消息,针对英方诬称中国在英议会“从事政治干涉活动”一事,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表示,没有必要、也不会去“收买”外国议员。我们坚决反对一些人捕风捉影,对英国的华人群体进行抹黑、恐吓。

图片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问:英国军情五处称,一名华人律师替中国共产党在英国议会活动,“从事政治干涉活动”。请问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有何评论?

  答:中国历来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我们没有必要、也不会去“收买”外国议员。我们坚决反对一些人捕风捉影,对英国的华人群体进行抹黑、恐吓。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