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基斯坦首都一警察局遭袭 3人死亡3人受伤

巴基斯坦首都一警察局遭袭 3人死亡3人受伤

2022年01月18日 16:10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7日晚,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G9区的一个警察局遭到袭击,1名警察和2名袭击者在交火中死亡,另有3名警察受伤。

  伊斯兰堡警方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警方工作人员在纳卡·吉兰尼亚(Naka Jilania)检查站对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进行例行检查,但是这2人对警察开枪射击。随后双方展开交火,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打死。受伤警察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其中1名警察医治无效死亡。

  这是自今年1月7日以来伊斯兰堡发生的第8起针对警察的暴力事件。(总台记者 刘畅)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