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一教会现聚集感染 相关确诊病例已升至189例

韩国一教会现聚集感染 相关确诊病例已升至189例

2022年01月2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京畿道金浦市20日表示,金浦一处教会出现包含教会人员在内的13名新冠确诊病例。至此,与这一教会相关的聚集感染病例已升至189人。

  该教会自12日出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后续又有更多病例出现。目前在确诊患者中有9人被诊断出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

  韩国防疫当局表示,正在对289人进行隔离监控,预计还会出现新冠确诊病例。

  据悉,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政府1月18日起暂时解除面向补习班、读书室、博物馆、影院、大型超市等疫情传播风险较低场所适用的防疫通行证(接种证明、阴性证明)制度。

  但读书室和补习班等设施内禁摘口罩,百货店等设施内的餐厅和咖啡馆以及50人以上的非正规演出场地继续适用防疫通行证。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