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众议院特别委员会计划向伊万卡·特朗普寻求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证词

美国众议院特别委员会计划向伊万卡·特朗普寻求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证词

2022年01月21日 10: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负责调查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主席本尼·汤普森1月20日表示,该委员会将邀请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前任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特朗普与委员会就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进行交谈,以获得相关证词。

伊万卡·特朗普
资料图:伊万卡·特朗普

  该委员会此前曾透露,正在了解更多关于伊万卡·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大厦骚乱当天与其父亲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互动。

  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表示,该委员会有“第一手证词”能证明在骚乱期间,伊万卡·特朗普要求其父亲进行干预。“我们认识伊万卡·特朗普,我们有第一手证据表明伊万卡至少两次请求唐纳德·特朗普‘停止这种暴力’。”(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