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6000桶原油泄漏污染21处海滩 秘鲁政府宣布进入环境紧急状态

6000桶原油泄漏污染21处海滩 秘鲁政府宣布进入环境紧急状态

2022年01月21日 1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秘鲁海滩遭污染 黑色油污遍布海岸来源:中国新闻网

  秘鲁政府20日宣布进入环境紧急状态,缘由是汤加火山喷发掀起的巨浪导致发生石油泄漏事故,污染秘鲁21处海滩。

  秘鲁政府说,一艘悬挂意大利国旗的油轮15日在太平洋沿岸地区拉潘皮拉炼油厂附近海域泄漏了6000桶石油。涉事炼油厂隶属西班牙莱普索尔公司。有消息说,秘鲁相关部门向该公司提出赔偿要求,但遭到拒绝。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