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乌边境局势持续紧张 美下令驻乌外交官家属离境

俄乌边境局势持续紧张 美下令驻乌外交官家属离境

2022年01月2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务院正式下令,要求美驻乌克兰使馆外交官的家属离开该国。另外,美国务院还批准非核心使馆雇员离境。美国务院还强调,美驻基辅大使馆将继续开放。

  另外,美国也敦促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考虑乘商业航班离开该国。

战壕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日,一名乌克兰士兵在乌东部顿涅茨克地区的一处战壕。

  近期,俄乌边境局势持续紧张。西方国家声称,俄罗斯在同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地区集结重兵,意图“入侵”乌克兰。俄罗斯多次否认,表示俄方没有威胁任何人,也未打算进攻任何人,而有关“俄罗斯侵略”的说法是被用作在俄边界附近部署更多北约军事装备的借口。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