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议员指责美供应武器糟糕:上世纪80年代的垃圾

乌克兰议员指责美供应武器糟糕:上世纪80年代的垃圾

2022年01月26日 10:06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克兰议员指责美国供应武器糟糕:上世纪80年代的垃圾

  海外网1月26日电 俄新社25日报道称,乌克兰议员瓦列里·格纳坦科表示,美国向乌克兰运送了过时的武器,一批上世纪80年代的垃圾。

  格纳坦科为乌克兰反对党“反对派平台——为了生活”议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得到的基本上是80年代的垃圾。在乌克兰,有比“标枪”反坦克导弹更好的武器,比如Skif反坦克导弹系统,精准度更高。”

  1月22日晚,美国2亿军援框架内的第一批军事援助物资抵达鲍里斯波尔机场;1月23日,第二批军事援助物资抵达;1月25日,第三军火运抵乌克兰。这些物资主要包括武器装备和弹药,将提供给乌克兰武装部队。(海外网 张琪)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