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光州在建楼房坍塌事故:现场发现一名被埋人员

韩国光州在建楼房坍塌事故:现场发现一名被埋人员

2022年01月26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光州在建楼房坍塌事故:现场发现一名被埋人员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韩国光州在建楼房坍塌事故的失踪者搜救工作进入第16天。救援队25日下午在27楼发现一名被埋人员,推测为失踪者之一。经初步判断,被埋人员已无生命体征,身份尚待确认。

  据中央事故处理本部当天消息,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于25日下午5时30分许在27楼发现有人被埋压的痕迹。由于无法靠近,救援队用内窥镜进行进一步探查,并于下午6时40分许判断为被埋人员。经初步判断,被埋人员已无生命体征,身份尚待确认,很可能为失踪人员之一。

  目前,消防人员正在发现地点的上层清理废墟,尝试挖出一条救援通道。由于无法动用重型设备,预计救援还需花费较长时间。

  11日下午3时46分许,光州市西区花亭洞现代IPARK新建39层公寓23至38楼的内部构件和部分外墙坍塌,造成1人受伤,6人失踪。据推测,这6人当时在28~34层安装窗户和消防设施。消防人员已于14日发现一名遇难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