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汤加首相表示中国提供的援助非常及时

汤加首相表示中国提供的援助非常及时

2022年01月28日 11: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台现场报道丨汤加首相表示中国提供的援助非常及时

  1月28日,搭载首批由中国本土启运援助汤加物资的中国空军运输机降落在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机场。在机场迎接物资到来的汤加首相索瓦莱尼表示,中国提供的援助物资非常及时,满足了汤加的迫切需求。

    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照片公布满目疮痍。汤加首都国际机场被火山灰覆盖,仍未具备正常通航条件。沿海地区受海啸影响严重,建筑和道路都遭到不同程度破坏,部分道路无法通车。
图片来源:澎湃影像
    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照片公布满目疮痍。汤加首都国际机场被火山灰覆盖,仍未具备正常通航条件。沿海地区受海啸影响严重,建筑和道路都遭到不同程度破坏,部分道路无法通车。 图片来源:澎湃影像

  由中国空军组成的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空中运输编队于1月27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这批救灾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净水器、帐篷、折叠床、个人防护设备和无线电通信设备等,共计约33吨。首架运输机已于当地时间28日11时30分抵达汤加,第二架运输机于12时22分抵达。由于疫情原因,汤加未开放入境限制,编队在完成救援物资运送任务已立即返航。(总台报道员 马里安 总台记者 孙牧宁)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