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80多岁男子被警察拦下后交代:已无证驾驶70多年

80多岁男子被警察拦下后交代:已无证驾驶70多年

2022年01月2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8日报道,日前,英国诺丁汉布尔韦尔一名80多岁的男子被巡逻警察拦下后透露,他已经在没有驾照和保险的情况下开车超过70年,此前也从未被警察拦下。

图为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在布尔韦尔一家超市附近,巡逻警察拦下了这名8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透露说,自12岁以来,就已在没有驾照和保险的情况下开车,也从未被警方拦查。

  当地警方对此大为意外,在社交媒体讲述了这一事件,并说“谢天谢地,他从来没有发生过事故,也没造成任何人受伤。”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