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 圣保罗州要求学生全程接种疫苗

巴西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 圣保罗州要求学生全程接种疫苗

2022年01月30日 08: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西日增新冠确诊病例26.9万例 圣保罗州要求学生全程接种疫苗

  根据巴西卫生部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月29日晚,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9968例,为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累计确诊病例超250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62.5万例。

  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圣保罗州教育厅发布通告,要求从3月开始,该州所有公立学校的学生须获得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届时,学生的法定监护人须向学生就读学校出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或者专业医疗机构开具的疫苗接种禁忌证明。新政策要求,如果家长无法出示学生的接种证明,学校须向该州教育、卫生部门以及检察院上报。(总台记者 闫术)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