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3月将迎大选 最大在野党总统候选人民望领先

韩国3月将迎大选 最大在野党总统候选人民望领先

2022年02月06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6日电 韩国3月将迎来下届总统大选。据韩联社6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6日发布的总统人选支持率调查结果显示,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支持率,领先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二人差距在误差范围之内。

    资料图为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为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韩国社会舆论研究所(KSOI)受《国民日报》委托于本月3—4日面向全国1006名选民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37.2%,领先李在明(35.1%)2.1个百分点,在±3.1个百分点的误差范围之内。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以8.4%的支持率位列第三,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以2.2%排名第四。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按受访者年龄来看,尹锡悦支持率在20~29岁(36.4%)、50~59岁(40%)、60岁以上(52%)人群中领先,李在明支持率在30~39岁(34.5%)、40~49岁(53.3%)人群中高于尹锡悦。

  另外,Realmeter受新闻通讯社Newsis委托于3—4日面向全国1076名选民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3.3%,领先李在明(41.8%)1.5个百分点,在±3个百分点的误差范围之内。安哲秀为7.5%,沈相奵为2.6%。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