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新冠疫情放缓 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

秘鲁新冠疫情放缓 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

2022年02月11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0日,秘鲁社会医疗保险机构(EsSalud)情报和数据分析部门(UIAD)负责人丹特·塞索证实,秘鲁全国新增确诊人数连续第三周呈下降趋势。

  报道称,第三波疫情在1月第三周达到高峰,该周秘鲁报告了超30万例新增病例,随后开始出现下降。塞索解释说,第三波高峰期明显高于第一波和第二波,这表明这一波的感染非常严重。

  塞索还表示,根据这些数字,仅在1月份确认的新冠感染者就达到了近100万人,而这是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快速传播造成的。

  塞索指出,2022年1月第四周秘鲁报告了23.9万例新病例,而2月第一周报告了11.4万例,预计这一数字将下降到5万例,即前一周报告病例的一半。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