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斯克捐57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为做慈善还是减税?

马斯克捐57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为做慈善还是减税?

2022年02月1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6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全球富豪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被曝在2021年11月,将价值约57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捐赠给慈善机构。对此,有外媒分析称,虽说是做善事,马斯克给慈善机构的大手笔礼物,其实对减税是有帮助的。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马斯克说,“龙”飞船的最高速度达到了2.2马赫,是音速的两倍多,飞船的最高高度为13.1万英尺(约39.9公里)。
资料图:全球富豪马斯克。

  据报道,马斯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他在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9日间,捐赠了超500万股特斯拉股票。据当天的特斯拉股票平均价格,其价值约为57亿美元。

  新加坡《联合早报》指出,虽说是做善事,马斯克给慈善机构的大手笔礼物,其实对减少马斯克声称的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税收是有帮助的。

  马斯克曾多次公开高调喊话,他是2021年缴付最多联邦税的人,缴税额达110亿美元。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