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将与英国、波兰制定三方合作备忘录

乌克兰将与英国、波兰制定三方合作备忘录

2022年02月18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努尔苏丹2月18日电 基辅消息: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英国、波兰三国当日发表联合声明,同意制定三方合作备忘录。

  据塔斯社消息,乌克兰外长德米特罗·库列巴在基辅与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库列巴在会上表示,三国外交部网站将发表联合声明。声明将指出英国和波兰将与“乌克兰人民并肩”,在国际公认的乌边界内保护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此外,库列巴指出,三国合作重点将在经贸、能源和共同打击虚假信息上展开。三方将确保该合作机制长期、务实有效。(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