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冬季风暴“尤尼斯”造成法国20余人受伤 超8万户家庭断电

冬季风暴“尤尼斯”造成法国20余人受伤 超8万户家庭断电

2022年02月19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2月19日电 冬季风暴“尤尼斯”(Eunice)登陆法国,根据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灾害已造成法国20余人受伤,超过8万户家庭的电力供应中断。

  据法国媒体报道,“尤尼斯”18日登陆法国,在法国北部加来海峡省格里斯内兹角测得风速一度高达每小时175公里。风暴严重影响法国北部地区,特别是上法兰西大区。19日的数据显示,风暴已造成当地20余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主要是由于在风暴中跌倒、被坠落物品击中等造成。

  风暴还给法国北部的电力供应造成严重影响。上法兰西大区18日一度有18万户家庭因风暴断电,当地出动400名技术人员展开抢修,试图尽快恢复供电。截至19日上午8点,仍有超过8万户家庭的电力供应中断。另外,风暴还吹倒了不少树木,导致一些道路交通受阻。

  法国官方密切关注“尤尼斯”造成的灾情。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表示,国家会尽快将必要的地区列入“自然灾害状态”。(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