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洪水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约6万人收到疏散令

澳洪水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约6万人收到疏散令

2022年03月08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东部地区近期持续降雨,造成洪水泛滥。继当地时间8日又发现一男一女两名遇难者后,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当地时间3月2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人们坐船通过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当地时间3月2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人们坐船通过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据报道,这两名遇难者被认为是一对失踪的母子,他们的汽车被遗弃在洪水中。

  报道还称,当地时间8日,风暴和山洪淹没了悉尼大片地区。澳大利亚气象局警告说,悉尼将面临“艰难的48小时”,大约6万人收到疏散令,该市的曼利大坝已经开始溢出。

  报道称,随着强降雨持续到第二周,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服务中心已捉襟见肘,并在8日对该州海岸线发布洪水警告。

  紧急服务中心发言人表示,过去一周的强降雨对财产和野生动物的破坏程度与2019年澳大利亚林火相似。

  紧急服务中心还称,在检查该地区5000座受洪水破坏的房屋后,他们认为几乎有一半房屋无法继续居住。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