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交部:针对西方制裁,正在制定报复性经济措施

俄外交部:针对西方制裁,正在制定报复性经济措施

2022年03月09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外交部经济合作司司长比里切夫斯基表示,针对西方制裁,俄罗斯正在制定应对措施。他还称,制定报复性经济措施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俄罗斯的反应对被报复对象来说将是迅速、周密且敏感的。

3月1日,在莫斯科一家当地银行营业大厅内,顾客正在等候办理业务。针对俄罗斯在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美西方近期密集公布了一系列对俄制裁措施,包括对俄金融系统。俄罗斯则强势出台一系列应对措施。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田冰 摄
3月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一家当地银行营业大厅内,顾客正在等候办理业务。中新社记者 田冰 摄

  报道称,围绕西方制裁问题,比里切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称,“制定报复性经济措施的工作一直在进行,在研究阶段基本上没有对外公开。但是,任何人不应怀疑,俄罗斯的反应对被报复对象来说将是迅速、考虑周密且敏感的。”

  他补充说:“显然,还将制定有针对性的贸易和金融报复性限制措施。”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克宫称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西方国家随即对俄罗斯实施多项制裁,涉及航空、经济等多个方面。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