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外长与乌克兰外长举行会谈

土耳其外长与乌克兰外长举行会谈

2022年03月10日 17: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处3月10日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表示,乌克兰外长库列巴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当天在土耳其举行了会谈,讨论了结束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的方案。

  会谈内容还涉及在俄乌外长会上乌方将提出的关键问题:立即停火,改善马里乌波尔、哈尔科夫及苏梅等地区的人道主义救援状况等。乌方感谢土方为缓解俄乌冲突矛盾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土方继续与俄方保持良好沟通,为最终解决俄乌矛盾创造更有利条件。(总台记者 武威)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