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长:外长会谈不能替代俄乌在白俄罗斯的会谈

俄外长:外长会谈不能替代俄乌在白俄罗斯的会谈

2022年03月10日 19: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台独家现场丨俄外长答总台记者提问:外长会谈不能替代俄乌在白俄罗斯的会谈

  当地时间3月10日,俄乌外长会谈结束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记者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记者会上提问:“乌克兰外长说这次会谈在停火问题上没有任何进展,请问您认为这次接触有没有任何积极的成果?俄方对缓解当前危机有何计划?”

  拉夫罗夫回答总台记者说,这次会谈不能替代俄乌在白俄罗斯的会谈,白俄罗斯才是会谈的主要场所,所有具体的问题,去军事化、去纳粹化等都在白俄罗斯谈。

  拉夫罗夫还表示,乌外长库列巴说今天在停火问题上没有任何进展,实际上今天并没谈停火问题,这不是今天要谈的话题。(总台记者 陈慧慧 王斌)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