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盟宣布第四波对俄制裁 禁止向俄出口欧盟奢侈品

欧盟宣布第四波对俄制裁 禁止向俄出口欧盟奢侈品

2022年03月1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欧盟宣布第四波对俄制裁 禁止向俄出口欧盟奢侈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欧盟表示,欧盟将采取第四波对俄制裁,由美国和其他七国集团(G7)盟国协调实施,包括暂停莫斯科的特权贸易和经济待遇,打击其使用加密资产,并禁止向俄出口欧盟奢侈品和进口钢铁产品。

  欧盟委员会冯德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欧盟正在努力暂停俄罗斯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等主要多边机构的成员资格。他说,“我们将确保俄罗斯无法从这些机构获得融资、贷款或任何其他好处。”

  欧盟还将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西方盟友一道,取消俄罗斯的“最惠国”贸易地位。

  另外,欧盟将明确禁止向俄罗斯出口欧盟奢侈品,此举旨在打击俄罗斯精英阶层。欧盟还将禁止欧洲对俄罗斯能源行业进行新的投资。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