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燃料成本暴涨 意大利货运卡车将全部暂停服务

因燃料成本暴涨 意大利货运卡车将全部暂停服务

2022年03月12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意大利运输业工会(Trasportiunito)表示,由于最近燃料成本爆炸式增长,意大利运输行业难以支撑成本压力,各运输公司联合决定,货运卡车将从14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服务。

  据报道,意大利运输业工会表示,货运卡车将全部暂停服务并非罢工,而是由于不可抗力燃料成本飙升不得不暂停。

  该工会警告说,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暂停服务会持续多久,如果意大利政府不进行干预来削减燃料成本,燃油价格继续上涨,货运卡车的服务将难以重启。

  意大利消费者团体协会(Codacons)表示,货运卡车暂停服务的行为将导致零售价格飙升,这将给消费者和企业带来进一步的困难。

  意大利消费者团体协会主席卡洛·里恩齐表示,意大利销售的85%的商品都是通过公路运输,货运卡车暂停服务将对社区产生直接影响,并导致商店和超市的零售价格飙升。

  意大利运输业工会表示,货运卡车司机还计划于19日在全国各地举行示威游行活动,来呼吁意大利政府尽快干预价格不断暴涨的燃油,尽快恢复货运卡车市场运营。(博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