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拒绝对其主导的生物实验室进行国际检查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拒绝对其主导的生物实验室进行国际检查

2022年03月12日 15:52 来源:参考消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 据卫星社联合国3月11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说,美国拒绝对其主导的位于其他国家的生物实验室进行国际检查,这让人想到他们在隐藏什么东西。

  报道称,应俄罗斯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当地时间11日召开会议,讨论美国在乌克兰境内的军事生物活动。

  涅边贾说:“美国在30个国家主导数百个生物实验室,包括中东、非洲、东南亚和前苏联的周边国家。华盛顿坚决拒绝将它们置于国际核查之下,自2001年以来,一直阻挡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的制定。”他补充说:“这不能不让人想到,美国在隐藏什么东西。”

【编辑:左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