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挪威军方:在挪威坠毁美军机上4人全部遇难

挪威军方:在挪威坠毁美军机上4人全部遇难

2022年03月19日 17:56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挪威军方:一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军机在挪威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援引挪威军方19日消息称,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军机当地时间18日在挪威北部坠毁,机上4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挪威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察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1时30分许抵达事发地,随后确认4名机组成员遇难。据警方所知,这四人都是美国国籍。

  北挪威联合救援协调中心18日晚证实,一架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当天在挪威北部贝亚恩附近坠毁,机上有4名机组成员。

  挪威《晚邮报》援引救援协调中心媒体负责人塞韦林森的话说,上述美军飞机失事前正在执行演习任务。救援协调中心于当地时间晚6时左右开始搜救行动,并于晚9时左右发现了坠毁的飞机。

  坠毁的美军“鱼鹰”式倾转旋翼机正在参加北约在挪威进行的代号为“冷应答”的军事演习,来自北约国家的约3万名士兵、约220架飞机等参与此次演习。根据计划,实战部分演习于3月10日至4月10日进行。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