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泽连斯基:与俄谈判所获协议须交付乌克兰公民投票

泽连斯基:与俄谈判所获协议须交付乌克兰公民投票

2022年03月22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泽连斯基:与俄谈判所获协议须交付乌克兰公民投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和平谈判若达成协议,必须交付公民投票,乌克兰绝不会屈服于俄罗斯发出的最后通牒。

2021年7月12日,德国柏林,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图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据报道,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不会投降,并重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会谈,终止这场“战争”。

  而关于乌克兰能否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他说,“我们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乌克兰不会获准加入北约。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