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媒: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出院 时隔5年再向国民致意

韩媒: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出院 时隔5年再向国民致意

2022年03月24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71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结束4个月的治疗,从三星首尔医院出院。

图片来源:韩媒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韩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朴槿惠在医院门口停步向人们致以简单问候,表示时隔5年再向国民致意,托大家的福,已经康复了很多。朴槿惠还感谢了医务人员及相关人士在过去4个月里对她的精心治疗和照顾。

  之后,她将前往国立首尔显忠院参拜已故前总统、其父朴正熙之墓,再返回位于大邱市达城郡的私邸。

  2021年11月下旬,朴槿惠因肾病被送往三星首尔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并于同年12月31日零时获得特赦出狱。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