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交部: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是“魔鬼计划”

俄外交部: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是“魔鬼计划”

2022年03月27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是“魔鬼计划”。扎哈罗娃还引用了从公开信息源处收集的、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中按时间排序的行动列表。

资料图: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资料图: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报道称,扎哈罗娃在社交媒体上称,“在这个真正恶魔般的计划中,有太多的疏漏需要填补。”

  从她引用的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行动列表中可以看到,1991年到2022年,美国政治精英参与了乌克兰军事生物活动,其中包括美国建设生物实验室、美乌国防部合作开展的实验室项目等。

  然而,据她介绍,这并不是完整版的列表。

  俄罗斯国防部曾披露,美国花费逾2亿美元,在乌克兰开设了30多个生物实验室,部分从事“研发生物武器部件”的工作。美方自己公布的数据也显示,美国在乌克兰有26座生物实验室,美国国防部拥有“绝对控制权”。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