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韩国空军两架教练机相撞坠毁 4名飞行员死亡

外媒:韩国空军两架教练机相撞坠毁 4名飞行员死亡

2022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空军两架教练机相撞坠毁 已致3死1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联社、法新社报道,韩国军方称,当地时间1日下午,两架韩国空军KT-1教练机在空中相撞坠毁,事故造成4名飞行员死亡。

  报道指出,当地时间1日下午,韩国空军两架KT-1教练机在庆尚南道泗川市的空军第三训练飞行团飞行基地以南约6公里上空相撞坠毁。

  据报道,KT-1是韩国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款教练机,自2000年8月起投入实战部署,主要用于战斗机候补飞行员熟练基础驾驶技术。2003年11月,一架KT-1在进行飞行培训时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空军当时表示,飞行员在操作引擎电控设备时失误,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