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将开展远程炮拦截系统研发 拟2035年完成部署

韩国将开展远程炮拦截系统研发 拟2035年完成部署

2022年04月11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10日在对媒体公开的“制导武器系统发展方向(案)”资料中表示,韩国今年到2024年,将展开远程炮拦截系统(LAMD)的探索研发,到2029年完成系统研发,2035年完成部署。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8日,以色列阿什杜德,以色列“铁穹”发射导弹,拦截哈马斯发射火箭弹。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18日,以色列阿什杜德,以色列“铁穹”发射导弹,拦截哈马斯发射火箭弹。

  报道称,该系统在多个场地安装制导导弹发射台,构成穹顶形防空网,可拦截同时从多处射来的远程炮。

  该系统的设计概念与以色列军队保有的“铁穹”相同,因此被称为韩国版“铁穹”。不过该系统要求比以色列更高的技术水平。

  据报道,韩国青瓦台和韩国军方今年2月表示,远程炮拦截系统首次试射成功。当选总统尹锡悦在竞选期间承诺将把部署时间提前至2026年。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