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温哥华失火建筑楼顶坍塌 火灾已致5人受伤送医

加拿大温哥华失火建筑楼顶坍塌 火灾已致5人受伤送医

2022年04月12日 0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4月11日11时发生在加拿大温哥华市煤气镇(Gastown)的火灾目前还没有熄灭,失火建筑楼顶已经被烧毁并发生坍塌。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急救中心公布的数字,目前已有5人因伤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伤势严重,1人情况稳定。另有未进行统计的人员受轻伤并在现场接受了简单处理。

  在现场指挥的温哥华消防局局长凯伦·弗瑞(Karen Fry)说,目前这座建筑中有至少5人失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公安厅厅长迈克·法恩沃斯(Mike Farnworth)说,估计有70位居民受到了火灾的影响,已经设立了接待中心为这些人提供帮助。

  这座4层的单体建筑名为“温特斯酒店”(Winters Hotel),是“单人房入住”(SRO)式居民楼。底层是商户,上层供低收入群体居住,由一家非营利机构管理。

  据悉,这座建筑已有115年的历史,最近刚接受过消防检查,里面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但不知何故,火灾发生时灭火系统没有工作。(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