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戴口罩!10天内确诊增加50%,费城成美第一个恢复室内口罩令的大城市

重戴口罩!10天内确诊增加50%,费城成美第一个恢复室内口罩令的大城市

2022年04月12日 13:39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艺璇】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费城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后,该市成为美国第一个恢复室内口罩令的主要城市。

  费城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据报道,费城的卫生专员谢丽尔·贝蒂戈尔表示,这里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10天内增加超过50%,超过了该市要求人们在室内佩戴口罩的最低限度。贝蒂戈尔还提到,已经有大约750名费城居民在冬季的奥密克戎疫情中死亡。

  报道提到,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后,美国大多数州和城市都在2月和3月初取消了对居民佩戴口罩的要求。费城于3月2日结束了室内口罩令,该市的卫生检查人员将于4月18日重新开始在该市的各类企业中执行口罩令。

  美国卫生官员认为,最近的疫情是由高传染性的奥密克戎BA.2亚型毒株导致的,最近几周,BA.2亚型毒株已成为美国的主要流行毒株。

  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80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突破100万例。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