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约翰逊:英国和印度同意建立新的国防和安全伙伴关系

约翰逊:英国和印度同意建立新的国防和安全伙伴关系

2022年04月22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英国和印度同意建立新的国防和安全伙伴关系。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约翰逊认为,深化两国的合作至关重要,这一新的伙伴关系是“长达数十年的承诺”。他表示,两国“在保持印太地区的开放和自由方面拥有共同利益”。

  据此前报道,约翰逊于当地时间21日8时抵达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商业城市艾哈迈达巴德,开始对印度进行访问。22日,约翰逊与印度总理莫迪在新德里就经济、安全和国防合作进行会谈。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