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卫生部长:南非或正进入第五波疫情 需保持高度警惕

南非卫生部长:南非或正进入第五波疫情 需保持高度警惕

2022年04月30日 07: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4月29日,南非卫生部长法赫拉表示,南非过去14天新增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南非可能正在进入第五波新冠疫情,需对此保持高度警惕。

  法赫拉表示,在全国范围内,截至4月25日,与7天前相比,确诊病例增加137%。豪登省、夸祖鲁-纳塔尔省和西开普省的确诊病例数量最多。虽然现在正式宣布新一波疫情的到来为时过早,但下周对于确定第五波疫情是否到来至关重要。

  此外,南非医学专家表示,新发现的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株BA.4、BA.5,似乎比早前的BA.2毒株更具传染性,南非新增确诊病例中,约70%感染的是这两种亚型毒株。值得注意的是,新亚型毒株虽然造成确诊病例的增加,但入院和死亡人数并没有激增。(总台记者 曲晟)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